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有很孤单的感觉,
10/12/10
这一天,是去lanjut的日子
全家总动员
唯独缺少了一个人,
那就是我。。

这是一次很珍贵的旅行
也许在你们心里认为这只是一次普通旅行,
这次不能去,下次去就可以了。

不对
这次不同

在我有记忆以来,
从来没有试过像这次一样
这么整齐的一家人去旅行

很想很想
很想很想很想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和你们一起去

可是,我冲不过自己心里的障碍
我无法扔下我的学业和前途
不想因为一时的冲动也造成一生的遗憾

到底我应该怎样做??
不知道
此时我的心真的很挣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