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选择!!!

在人的一生当中,
难免会面对无数次的选择。

应该不会有人一生里都不曾做过任何的选择吧。。
昨天的我,
就面对着很矛盾的选择,

一边是我在家乡很好的一帮朋友,
一边是和我相处了1年时间的roomate & housemate

因为很快就很难可以在看见我的roomate & housemate了,
所以昨天我们就去了midvalley一起去shopping
而且我也是想和他们一起到星期三再回家的。

谁知·······

在当天的晚上7。30,家乡的朋友就打电话来问我有没有回家,
想大家一起gathering.
而且还是有5个人一起来问我叻~!!!

可是,我只能和他们说一声对不起了,
我无法出席今天晚上的聚会了。

可是,
我们还会有很多聚会的机会,
可是我和我的roomate & housemate却只有短短的几天而已

希望你们可以体谅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