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回顾一年

转眼间
还有13天的时间,312个小时
我们将正式和2011说一声sayounara~~
回顾这一年来,
我们曾经许下了很多的誓言,
可是
自问有多少人是真正有去实行的呢(因为失败后)??

我记得在2011的开始时
我说过我要做的比去年好,
可是现在想起来好像什么都没有实现到
我很想尝试去打破和家人 之间的一些陌生的感觉,
每当想去做时,害怕的感觉就涌上心头
我不知道我在害怕担心些什么?

我很想去靠近,
让我们可以成为很融洽温馨的一家人;
吵架代表的是家人间的一种关心
(打是疼,骂是爱〕
这是一种福气。

在我的学习方面,
今年我终于踏上了大学的门槛
也有了不一样的生活
我也成功了,
我终于可以自己独立的生活,不再像刚上foundation的我那样
天天想家(眼泪流个不停〕.....

我的朋友也已经完成了他们所有的考试,
正在为大学而努力
(表示我们以后相聚的时间将会越来越少)

我知道在这一年里我不是表现的很好,
在很多方面
我都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希望在2012,这全新的一年里
我可以尽力的去完成,改进
希望不会让所有爱我的人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