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我不小心的闯进了你的生活里
把你的生活弄得乱七八糟的
虽然我们时常三天两头就吵架
可是你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了我
我知道你爱我,疼我,在乎我
不然你不会这么辛苦你自己

虽然你有大男人性格
可是你还是会很细心的把我的生活安排的好好的
要我运动,吃营养的东西
把我照顾好

每个月你都会记得为我煮红豆汤
为的是想让我在“好朋友“报到的时间可以不用那么辛苦,那么痛
你手心的温度我永远都会记得
热热的,暖暖的
除了舒缓了我的痛,也温暖了我的心
谢谢你

你总是理解我的不开心
会想一切方法来让我开心
当我有事情的时候
你会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
不离不弃的

我懂你很宠我
每次我要看戏
你都会把电脑让给我
自己就用电话来上网
我想要吃什么
你都会陪我去吃
我要的东西
你都会想办法满足我
让我开心幸福
你也一直在礼让我

为了我们的感情
你付出了你最大的耐心和忍耐
忍耐我的一切不好的东西

谢谢你
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走到最后
可是我很感激你
曾经出现过
一个很爱我,疼我,宠我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