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我知道自己错了
你是我的老师这句话应验了
在这段感情里
我真正的看到了最真实的自己
自私
不体贴
不为别人着想
按着自己的想法情绪去做人
冲动
不冷静
我有好多好多缺点
没有人错
最错的是我
我整个人出现了问题

很多道理我知道明白得太晚了
我们之间的裂痕已经造成
无可挽回
我们也只能注定当一个擦身而过的陌生人

我现在不想想那么多了
我们都很累了
我们两个就好好像现在一样
各自在同一个城市里生活
不过问彼此的生活
我会默默的关注着你
只要你健康,你快乐,你好好的
你和谁在一起我不介意
这是我最后能够祝福你爱你的方式

把你放在心里的最深处
好好找出我的问题
好好面对正视我的问题
好好改变我自己

谢谢你让我看到我的问题
我会去改变自己
为了所有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