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变化!!

转眼间,
1个月过去了
今天是我回到PJ的第一天

以前
回到来
我就会看见我的同房
今天
一打开门
空空的房间,衣橱

很不习惯
而且
很多说要和我一起读SEM 4的朋友
很多都说不要读UTAR了

那暗示着这个学期我必须忍受孤独
自己一个人独自完成这个学期

想到这里
心里的空虚感更加的加重了

很多以前一起读FOUNDATION的朋友
都去了SETAPAK
我也很想去啊~~~

现在的我
心里百味交加
我无法写出我现在的心情,
太复杂了

我知道
我必须努力克服我现在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