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亲情

记得在我回到马口的那一天
迎耳听到的不是好消息
相反
是个坏消息

外公生病了

外公得了肾病,
而且还引发了肺积水
情况很严重
随时都会有性命之殆

那个时候
我们都有去探望外公
很难想象
以前的外公是一个非常健壮的人
可是
当时的他
却已经病到很瘦了

外公还告诉妈妈说他很辛苦
其实
我们全部人都很清楚的明白到外公的痛苦
可是我们却无法帮他分担一些痛苦

当时看到这一些时
我顿时明白到了
健康对一个人是十分的重要的
不管你在外面是多么的威风
但只要一生病
你就会变的很脆落

问题:???
一个人如果老了
当他一生病
是否表示他可能随时会离开我们呢??

我不知道
可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不想失去我身边任何的一个亲人
当我看到外公辛苦的样子,
我会害怕
虽然平时外公没有什么和我们聊天
可是我知道我很珍惜和他的亲情

所以,
我不明白一些人
可以忍心不理会自己的亲人
难道真的这么冷血吗???

我知道了
孝顺父母
应该在他们还活着的时候来做
而不是等到他们百年归老的时候
再来后悔以前自己的不孝
这样有用吗???
难道自责可以让你重头再来一次吗???

那只是一些马后炮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