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14

今天牧师知道了我们之间发生的事情
的确,
身为一个基督徒
我做错了
我没有跟着神的话去做
牧师说我这么痛苦是因为那件事
我不知道是不是
可是我知道我对你永远都有内疚和自责。

牧师为我祷告,
她要我亲口向神祈求砍断我们之间的缘分
因为我们做错了
我和牧师说我的心好挣扎
我在理智和情感里痛苦的挣扎着
理智上我知道你不爱我了,我应该要放手
情感上我却抱着一丝希望和可能

事实摆在我眼前
我们结束了
其实有时候我会在想
和你一起后我远离了爱我的神
我们宗教不一样
可是现在我受伤了
唯一能够无条件陪伴我的是耶稣
我不懂神的旨意是什么
可是我知道这一切的发生是主的安排
祂做的一切都是有意义的
只是现在我不知道

一个女生应该好好爱自己
既然我没有了你的爱
那我更应该好好来爱自己,疼自己

我现在和你一样好怕恋爱
我太脆弱了
我经不起任何伤害了
现在我只想好好读书
好好侍奉主
好好陪伴我的家人
这样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