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如果爱一个人,就不会做不见得光的事情
真的爱是不求自己的益处,是要满足对方
真的爱是不轻易发怒
如果遇到一些事情不是你所期待的,就会大发脾气,
那证明那个人不知道什么是爱”

一直以来,我不明白这些道理
现在,
我深刻的体会到你说的话
我一直口口声声说我爱你
可是原来我一直以来都不知道什么是爱

 “当对方不接受你的爱,我们都可以围着这一个真实的爱,升华自己的品格,让自己成为一个成功的人。”

现在的你已经不接受我,不接受我想给你的补偿和爱。
我不能强逼你
我不知道现在的你过得怎样
我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傻
我的脑里有时还会出现我们未来还有可能在回一起
可是你我知道不可能了

你的确教会我很多事情了
我很矛盾
我想见你,可是我又不想见你
想见你因为我想你
不想见你因为我害怕知道和看到一些不应该的事情

从我们认识彼此的那天起
我们每天都有联系
可是到今天
我们却变成了彻底的陌生人
人生真的很无常
你是我生命里第一个陌生人
我的确不懂爱
可是我对你的思念是真实的
我不是要一个可以保护我的人
我只是想和你可以一起牵手到以后
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可以弥补我们错失的时光
可是不管我还能不能在你身边
我都希望你能快乐,能幸福

龚经翔,我想你了~
对你的思念只能放在心里
不能说,不能表现出来
我们之间的相遇是缘分
我们曾经的相爱是奇迹
缘分过了,奇迹消失了
我们也只能回到各自平淡的生活里
当我们接受爱情的那一刻
我们就该做好失去爱情的心里准备

这个初恋的确让我刻骨铭心
让我学会做人的道理
看清自己的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