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10天过去了
我真的知道你不爱我了
我也不会再有机会牵起你的手,吻你,和你一起生活
你已经为我们的关系画上了一个句号
开始了你的新生活

过去已经无法被改变
你无法忘记我们过去的伤痛
我不能强逼你什么
我知道我应该重新过没有你的生活了

那天你说我不是爱你,只是在介意我们做过的事情
那一刻我很想辩解
可是我不要
因为我知道你会更讨厌我
可是我很想告诉你
在基督教里面,我们做的事情是夫妻之间的事情
我是真的真心爱你,想和你一生一世
所以我愿意那样做

3个月了,一切都够了
我们都不要再见面了
我也不会再去关注你什么
让那些属于我们美好的回忆都收藏起来吧!
因为我知道再这样下去,
我一辈子都忘不了,放不下你
我会很痛苦
我要好好疼自己
改变自己所有的一切
女人应该多一点疼自己
如果自己都不疼自己
还会有谁来疼吗?

经历了这次,我的内心会变得强大
知道应该怎样做才是对的,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