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也许在别人的眼里,31/8 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国庆日,甚至于有些人就只是把这一天当作一个再也平凡不过的日期。

但是对于我,这一天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这是我的第一次。虽然我们都没有心理准备,但是爱情这种事情是无法被预料的。相信每个女孩子都曾经向往着很美好浪漫的第一次,虽然我也是其中的一个。然而,我并没有后悔。在那一刻,我们都是幸福的。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以前单身的我,对于很多男性朋友都是很随便的。今天从你的表情,我知道你很介意这些。可是,我想告诉你,那些都是以前的事情了。现在我拥有了你,这些事情都不会再发生。我会尽我的能力在朋友和你之间取得平衡。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在我的心里始终是最重要的。

今天你问我被人kiss的感觉是什么?当一个女孩子被自己心爱的人亲吻的那一刻,感觉是幸福的。对于我,我有了被重视和肯定的感觉。其实在那个时候,我完全都 没有想要躲避的想法。我知道那是你对我的爱。

其实在我说我爱你的时候,我真的有一种害羞的感觉。可是因为你,我鼓起了我的勇气说出了那三个字。我知道爱要及时的表达,要让对方知道。这个是我答应你要学习的事情。我也相信这样可以让我们之间的感情更加的甜蜜。

至于我会不会变成你一辈子的伴侣,这个我不知道也不能确定。可是,至少现在我们是幸福的。我们可以一起为了我们的将来而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