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不知不觉的final已经过去了,等待着我的是一个漫长和会充满思念的假期
也许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个应该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长长的假期,可以在家吃饱睡,睡醒了就吃,而且还不必烦恼功课上的事情。

当我知道我有这么长的假期的时候,心情当然很兴奋也很期待。
但是,因为他的出现,让我改变了这个想法。
好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这一刻,这样我就不用面对要和他分开的事实。

我明白短暂的分离可以让彼此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可是,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他。也许在别人的眼中,他只是一个很平凡的男生,但是他已经把我的心给偷走了!我清楚的知道我无法失去他了。。除了家人,他已经在我的心里有着很重要的位置。

即将要分开的这几天,看着他,我有了心痛的感觉。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感觉。我只知道我真的不舍得和他分开。可惜,时间不会因为我的不舍而停止走动。

我决定不再想这么多了!好好珍惜我们仅剩的时间。把握现在最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