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不知不觉已经不能形容我现在的situation了
以前的假期对我来说一触即过
可是看到了日历,才发现原来我只是过了2个星期。
还有漫长的3个多月在等待着我

这几天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什么感觉都有
那天你突然的生气,我真的被吓到了
我知道我的表达能力不好,有时很容易被人误会我要真正表达的意思
可是对于我们之间的事情,我真的很在乎
那天,我告诉你我很想念你。
在那一刻,脑里面出现的都是我们在一起的画面。
你说是你的无能让我辛苦心痛,可是我想说的是:
是我没有办法让你安心,让你相信我们是可以长久下去的。

昨天看到你说只要我觉得开心幸福就好,可是你知道吗?
如果你不开心,我也是不会觉得开心的。
我知道我们在很多方面都很不一样,而我们都没有办法来确定很多的未知数,
所以才会让你很容易胡思乱想。
你说的对,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基础,可是这也不是两个人的事情。周围的很多因素都会影响两个人的感情。

自从和你在一起,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为你带来幸福,可是至少不会为你带来痛苦。
我们都不由自主的爱上了对方。
异地恋真的不简单,需要的是两个人的爱和坚持。

不管怎样,我一定会忍耐的渡过没有你陪伴的这3个月。我期待着见到你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