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今天是叔叔39岁的生日。虽然过了很多年,可是我的记忆都不曾模糊过。当一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通常都不会喜欢被第三者打扰。可是他是一个例外。不过他和他的女朋友去哪里,身边都会带着一个我。不管我要求什么,他们都会满足我的一切要求。每次去shopping,买给我的东西都是多过他们自己的。最后令到我都不敢再要求任何东西了!

叔叔的一生很不幸。在一个青少年17岁,精彩的生活才要开始的时候,他遇上了改变他一生的车祸。神经线受损,令到他往后的一生都必须依靠轮椅来生活。在当时,这对一个青年是多么大的一个打击。家里所有的人都陷入了无助的状况。

幸亏,这一切很快就过去了。叔叔没有因此被打败,反而学习唱歌,并且到处去参加不同的歌唱比赛。我不懂别人对于家里有一个残障人士是什么感受,但是对于我们家的全部小孩子,他是我们的骄傲。我们很享受和叔叔出去,别人投来的目光。我们完全都不会有任何不好意思的感觉。

没有人可以代替叔叔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他比父母对我更好。他是我的家人,同时也是我可以倾诉心事的一个知己。虽然,现在他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我们也很少在一起聊心事,可是我们都知道彼此在对方的心里都没有改变过。他依然是我最爱的人,同样的,他也是如此。

我不懂要怎样用言语来表达我对你的感激和爱。可是,你以前对我的爱和照顾我都放在心里了。我不善于表达我的情感,可是我会用我的行动来证明给你看。以前的你怎样的对我,现在我也会用回同样的方式来爱我的宝贝。看着友友,让我更能体会你以前对我的付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